酥小虾

【策约】错过(6)

“父亲大人。”百里玄策乖巧的叫着面前那个冷血的男人,族长冷漠的点了点头,他用那种打量商品的眼神上下扫视着百里玄策。百里玄策不禁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。


“百里玄策是吧?”族长终于开了口,百里守约微微动了动,挡在了百里玄策的身前,他抬眸,客气的笑着说道,“族长大人,玄策不就是您答应帮我找回来的么?怎么,您不认识?”


“呵呵,怎么会呢,当然认得了。”族长回了一个漫不经心的笑,他似是无意般的说了一句,“既然玄策已经是我百里家族的子孙了,那我想要测测他的实力。玄策,如何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族长大人,玄策才刚回来,不如让他先休息一会儿,之后再接受考验?”百里守约直接拦截了百里玄策的话语,他的笑不再像是之前在百里玄策面前展现的那般温柔阳光。


百里玄策不满地瞪了百里守约一眼,为什么他老是打断他说话呢?他直接上前一步,直视着族长,说道,“父亲大人,我现在就可以接受测试,不需要休息。”


“玄策……”百里守约想要阻止却也已经来不及了。


“好,玄策,加入百里家族,你就要接受家族给你的任务,同样只要你不违规,家族也会给予你保护和优待。这样吧,下午三时你和守约比一场如何?我也好看看你的实力。”


“可以。”


“玄策!!”当族长的背影已经远去时,百里守约终究是忍不住对百里玄策的语气中有几分斥责之意。


“怎么?不满?就因为我没听你的话么?呵呵,百里守约,你该不会还认为我像小时候一样对你唯命是从啊!”百里玄策带有挑衅的目光看着百里守约,“我说过,我会夺走你的一切,从父亲对你的期望开始。”


“玄策,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。但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不要叫那个男人父亲。”


“??百里守约,你也太奇怪了吧,你自己不叫,还想拉着我?怎么,你怕我抢走父亲对你的宠爱?哼,可笑。还有你现在有什么资格命令我?”百里玄策转身,“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,下午的比赛我一定会赢!”


百里守约觉得自己的眼眶有点发热,他苦笑着看着百里玄策的背影,轻轻呢喃,“玄策,我不是怕呀,我也没有害怕你抢走我的一切。只是……”


“只是,那样的一个人,那样一个自私冷漠的人,他怎么配当我们的父亲呢,怎么配的上你的这一句父亲呢……”


百里守约嘶哑的声音被吹散在风中,他狭长的红眸里是波涛汹涌般的疼痛,他的眼神在发抖,或是因为风的肆意,他的眼眶周围染上了一片红。


只是这一切,百里玄策都没有看到。


百里玄策侧头看着身旁的百里守约,他微微的低下了头,也不知在想什么,长长的眼睫毛上闪烁着光,显得他的眼睛扑朔迷离。

该死,又看呆了。百里玄策在心中咒骂着自己,他强行收回了自己的视线。不由自主的想到了上午的事,心中有几分疑惑,为什么他觉得百里守约对父亲的态度并不好呢?感觉……感觉就是厌恶!

等等,厌恶!!百里玄策被自己心中所想吓了一跳,怎么可能,哥哥怎么会对自己的亲手父亲感到厌恶呢?还是说,这位父亲大人做了什么,才让哥哥感到厌恶的呢?

“玄策?”

“啊,……怎么了?”百里守约突然发问另百里玄策不由得一愣。

“你,真的很想要胜利么?”

“当然。”这不是废话么。

“好,我知道了,知道该怎么做了……”百里守约的头一低再低,他的声音愈发愈低沉。


百里玄策执着飞镰,眼里是兴奋的光芒,他一直都很想向别人证明自己的实力,这一次终于如愿了。

不过……百里玄策看着面前的百里守约,他沉默冷静的模样和之前简直天差地别。果然,这才是他真实的样子么?百里玄策冷笑着,他攥紧了手中的飞镰。

“决斗,开始!”族长唇边勾起一抹冷笑,但很快又恢复了常态。


百里玄策召唤飞镰环绕在他的身旁,他挑挑眉,飞快的舞动飞镰攻向百里守约,百里守约一边后退,一边举起枪打断百里玄策的攻击。

呵呵,果然哥哥很强,不过,我绝不会比他弱的,绝不!百里玄策深红的眸中闪过嗜血的光芒,心中越来越激动,攻击也愈发猛烈迅速。

百里守约不动声色,他悄悄的在地上埋下“静谧之眼”,便快速的朝远方的树林跑去。

“想跑?”百里玄策冷笑,他跟着百里守约,飞镰径直朝百里守约飞去。猛然,百里守约不见了,飞镰扑了个空。

这……这是怎么一回事。百里玄策愣住了,他揉了揉眼,不敢置信一个活人突然消失不见了。

“玄策,你难道不知道,你要在狙击手找到狙击点之前就得先抓到他么?”百里守约平静的声音从某个角落里传来,百里玄策动动耳朵,决绝的朝某个方向甩出飞镰。

“我不知道这一点,不过师傅说,一个聪明的狙击手可不是会出声来提醒敌方你的所在地的。”

“是么?可是狙击手的大略位置你可以判断,但,具体位置呢?玄策,你的实力还不够强。”

飞镰再次落空,百里守约的声音里略带讽刺。

“你,说,什么!!”百里玄策的眼中只剩疯狂,一副又一副被人欺凌时的场景冲进了百里玄策的脑海里,也摧毁了他仅剩的理智。

百里守约他有什么资格说他,他知道他这么多年来受到了什么样的对待么!他知道他日日夜夜咬着牙拼命训练时的疼痛么!他知道他想他时连一整颗心都碎掉了的感觉么!

呵呵,他怎么会知道呢。他的好哥哥,百里守约,这么多年来在百里家好好当他的大少爷呢!他何曾想过他,何曾在意过他弟弟的生死 ,何曾……何曾知道他受的苦。

“呵呵,百里守约,你有胆就再暴露一次你的位置,我保证我的飞镰一定会击中你。”我恨你,我要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愤怒,我要把我所受到的一切加倍还到你的身上!!

“哦?是么?玄策。”

百里守约讽刺的声调彻底激怒了百里玄策,他快速的朝某个方向跑去,飞镰疯狂的飞舞着击毁了旁边一棵棵的树。

“玄策,你所说的就是摧毁旁边的树?可笑!”声音从远方隐约传来,伴随着声音一起到来的是一颗颗子弹。

子弹凌厉的射向百里玄策,百里玄策眼闪冷光,他闪避着,尽量躲开子弹,实在躲不开,就用一些不是致命的地方阻挡。

“呵呵,找到了!!”百里玄策迅速扔出飞镰,飞镰在飞行的过程中突然停下,他猛然收回,百里守约被迫狼狈的展现身形,被拉扯到百里玄策的面前。

百里玄策瞬间闪到了百里守约的身前,他仔细的打量着自己哥哥此时的神情,他勾起一抹笑,似嘲讽又似调皮的眨了眨眼,露出一个纯真的笑,冷酷的说道,“你输了。”

狙击手一旦被刺客近身,只有死路一条。

百里守约回给百里玄策一个笑容,静静的看着自己弟弟血红的双眼,“那,可不一定。”

“不一定?”百里玄策冷笑,他狠狠地举起飞镰刺入百里守约的肩膀,又狠狠的抽出,大量的鲜血染红了百里守约的衣裳,百里守约不禁闷哼一声。

百里玄策扫了飞镰一眼,他舔了舔手上的鲜血,一股血腥味在口中蔓延,味道还挺不错的,百里玄策满意的笑着。

百里守约见状,迅速起身,朝后跳跃并迅速进行射击,子弹射穿了百里玄策的肩膀。百里守约冷冷的笑道,“还给你。”言罢,百里守约想故技重施,再次隐身,却被百里玄策一句话阻拦。

他说 ,“哥哥。”熟悉的声音里是之前熟悉的依赖感和亲切。

百里守约顿住,下一秒他又被飞镰勾住,这一次他拿枪的手被抓住。百里玄策大力的握住百里守约纤细的手腕,一用劲,枪从手中滑落,他一脚踢走落在地上的枪,微笑着对百里守约说。

“狙击手连枪都没有了,哥哥,这次你可输了?”

“你说呢?”百里守约低着头,反问道。连枪都没有了怎么打!

“呵呵,百里守约,你输了。”百里玄策轻轻的咬着百里守约的微微泛红的耳垂。


你,终于输了,百里守约。

我,终于打败你了,我的哥哥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